我外外曾祖母是荷蘭人

根據研究..孩子身高像母親

所以我外公在那年代是很高大的

有180左右

且有深邃的雙眼和高廷的鼻子

我老ㄇ

號稱林青霞第1-1

具有1/4荷蘭血統,瓜子臉還有大眼睛和高廷的鼻子

因為家境及居住地的緣故,即使再美30年前的星探也不會到屏東挖寶,

即使再美麗,也只好趨於現實嫁給普普的老爸

有人說老爸像廖峻....

我呢...有1/8荷蘭血統...

但是看了30年的鏡子

只有4個字可以形容

蕩然無存......

具妹夫(有唸點書的醫生)仔細研究說

有像荷蘭人

只有身材瘦瘦像外國人

其他尚可...

我想也只有這一點可以勉強說明

其它實在....

照片是我的小白目

要求我一定要照美美大大的...然後就自己擺.....

有沒有1/16荷蘭人的感覺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薇安的生活記事 的頭像
    薇薇安的生活記事

    Ysl5413的部落格

    薇薇安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