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差!

說不上來

很多原因...

到底自己是不是當主管的料?

我也不清楚?

是個念舊的人

對於越熟的人越說不出重話.

又不願意公私不分

就會自己生悶氣...

不知道是自己愛生氣

還是他人不爭氣??

同仁的界線不清楚

是很重要的課題

我欠缺表裡不一的功力

也缺乏不給員工面子的訓練

真是討厭我的新名字!

我是卒阿!

但是!

事情還是要解決..

我還是要說清楚我在生氣什麼

好久沒有這麼生氣

生氣沒理由

沒結婚叫老處女

有結婚叫更年期!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薇安的生活記事 的頭像
    薇薇安的生活記事

    Ysl5413的部落格

    薇薇安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